哈囉大家好~我是柳兒~

第一次寫這種害羞的文啊~~~

希望看的人可以留言給我點意見啊!!!

我喜歡留言的小孩

~~~~~~開始囉~~~~~~

開頭:妳跟智旻是經紀人與藝人的關係,

妳只把智旻當成會撒嬌會要bobo的哥哥,

但妳卻都不知道智旻是如此的愛著妳。

正文:「智旻哥啊~起床了~」妳溫柔的叫智旻起床,

「在睡一會,昨晚練習舞蹈太久了……」智旻聽妳如此溫柔的聲音,

使他想聽的更多,但是他錯了,他忘了妳生氣起來是多麼嚇人、

多麼恐怖…「朴智旻,我叫你起床。」語氣這麼正經,是成員害怕的一部分,

「好了!我起床了!」智旻害怕的迅速起床洗漱,

「都不懂我的意思嗎…」洗漱完後,智旻發現成員都不在宿舍,

便想到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,他生氣的大喊「阿咪!!!」,

「噗哧~」妳一聽便倒在沙發上大笑起來,「妳怎麼這樣對我啊!」智旻怒氣沖沖的走到客聽,

「因為我們家智旻可愛啊~哈哈~」妳一想起他剛剛可愛的模樣便開始哈哈大笑,

「別笑了啦~」智旻聽妳說他可愛便開始害羞的坐到你旁邊,「我笑的好累,我要先去洗澡了啦,哈哈~」,

妳便站起來往臥室裡的衣櫃走去,手裡拿著長板的T-shirt 往浴室走去,

「真是的…妳才可愛咧!」智旻說著便開始臉紅,「我真的好喜歡你呢!阿咪…喜歡

到好想每天三餐都吃妳呢!」智旻想到妳洗完澡只會穿著長板的T-shirt、襯衫或是潔白的浴袍,

便起了壞心,他從抽屜裡的10顆春藥放在口袋以方便拿取,「喀嚓」妳從浴室走出來,

身體和頭髮都還微濕,你穿著T-shirt 底下並沒有穿著褲子,妳並不曉得妳現在在智旻眼中是如此誘人,

智旻的色心開關被你開啟,「阿咪啊~」智旻溫柔的叫著你邊慢慢的把你往沙發上推,「智旻哥,你幹嘛啊?

該不會是為了剛剛的事想要報復?哈哈」妳沒有任何戒心的自己也慢慢後退倒在沙發上,「碰!」妳被智旻壓在沙發上,

智旻一隻手把妳的雙手抓住,另一隻手從口袋拿出1顆春藥放在嘴中,妳被他的舉動嚇得一動也不動,

嘴裡放著春藥的智旻,將你的下巴抬起,吻著妳的唇並把春藥輕鬆的放進妳的嘴裡,智旻見你快沒氣便離開妳的唇,

「哈……好熱……」妳的身體開始發熱,臉上泛紅,「對我要有戒心啊~阿咪,不過,別這樣誘惑我啊~以後別再說我可愛了,

我可是個男人啊~知道了嗎?」語畢,便開始吻著妳,他輕鬆的把舌頭竄入妳的嘴裡,經過長久的纏綿,他終於放過你的唇,

但這讓人害羞的纏綿牽出了曖昧的銀絲,智旻擔心藥效的時間不夠,從口袋拿出了2顆春藥給妳,拿1顆給自己,兩人都吃下去後,

智旻看著妳發現自己將要忍不住了,將妳抱到自己的臥室的床上,原本就有吃春藥的妳,剛剛又吃了2顆,身體越來越燙,

熱到妳忍不住了,「智旻哥…哈…我好熱…哈…」,「阿咪啊~哈…我忍不住了…」智旻把手伸進妳的衣服裡游移,

最後智旻摸著你的腰,手從腰慢慢往上撫摸著,「哈…智旻哥…」妳掙脫智旻的手,你並沒有推開他反而環抱住智旻的脖子,

智旻的手從胸游移到妳的背後解開妳的內衣並快速脫下妳的上衣,他的手慢慢的往妳的禁區移動,「阿咪啊…我好喜

歡妳啊…」智旻的手慢慢的插進……直到聽見一個聲音,「呀!智旻啊!起床了!要去做活動了!」閔玧其生氣的叫著智旻起床,

霸氣的閔爺誰敢違抗命令呢?「大家都在啊……啊?剛剛的是夢!?」智旻臉上泛紅的看著你們,心裡覺得也些許失望,「智旻

啊,你的臉怎麼那麼紅啊!該不會做了春夢?嘻嘻」金南俊看著智旻的臉,漸漸出現奇妙的幻想,「南俊哥,別亂了,可能是發

燒了!」妳擔心的摸著智旻的額頭,害怕簽唱會他去不了粉絲們會擔心,「啊!好燙啊!」妳摸著智旻的額頭發現他發燒的很嚴

重,“真慶幸自己有發燒,不然被發現就完了…”智旻慶幸的在心裡說著,「智旻啊~好好休息啊!先跟公司的人說吧!阿咪啊

,智旻交給妳了!我們先走了!掰掰。」金碩珍摸著妳的頭,希望妳好好照顧智旻,「阿咪啊,要有戒心啊,知道了嗎?」南俊

在妳的耳邊說著,好像會發生什麼事似的,「走囉!」6人都在門口跟你們說再見便離開了,「智旻哥啊,不舒服對吧?」妳擔心

的問著,不希望他逞強,「沒事的,我很健康的,咳咳」智旻安慰著妳,「真是的!智旻你別逞強啊!」妳難過的說著,「碰!」

妳被壓到在床上……

......下集待續......

完成時間:6.29.201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全體BG 智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智旻致愛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